全球永續旅行領袖聯盟推薦

旅遊地永續營運系統 TravelWell 的導入

2013年5月28日

華盛頓 –永續旅行領袖聯盟(STLN) 共同導入一套永續營運的IT系統- TravelWell,這項活動由維京集團 Virgin Holidays與全球世界權威旅遊雜誌 Condé Nast Traveler共同於5月15日,牙買加,逍遙海灣 (MONTEGO BAY)舉辦。

TravelWell 將能協助旅遊產業針對旅遊地開發前,取得更正確的評估判斷與決策。這套系統同時也鼓勵旅遊地的永續發展,藉由旅遊地永續管理指導方針,協助在地政府去評鑑在地的環境、社會的政策與執行。

TravelWell遵循全球永續旅遊推動聯盟(GSTC)所訂定的旅遊地永續準則,系統自我評鑑操作將檢視20個關鍵指標,讓旅遊地得以評估其永續的腳步。

全球著名的 Globus 旅遊品牌集團對於TravelWell系統非常驚艷,該公司人力資源主管Mary Cox表示:「這套系統將可以讓我們的團隊做出更好的決策,包含旅遊地的永續經營。」
國際永續旅行協會主席 Jamie Sweeting 表示: 旅遊產業確實需要一個像TravelWell 的解決方案,它將能提供旅遊地一個刺激,協助旅遊地業者、公部門對於自己的永續行動進行溝通與驗證,進而讓旅遊地能更加認識永續精神,提升他們在市場的競爭力。

STLN聯盟是由國際永續旅行協會(STI)召集, 是國際唯一囊括各種旅行產業專業交流的永續組織,由全球旅遊企業的領袖組成。這個聯盟共同分享他們的知識與經驗,嘗試一個創新、能提供當代旅遊產業挑戰的方針與解決方案。

參與聯盟的夥伴包含: Abercrombie & Kent, 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 Cathay Pacific Airlines, Condé Nast Traveler magazine, Fairmont Hotels & Resorts, Finnair Group, Globus family of brands, Loews Hotels, Micato Safaris, Pacific Beachcomber Resorts & Cruises, 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 Sabre Holdings, United Airlines, and Virgin Holidays.

想了解更多關於全球永續旅行領袖聯盟,請與國際永續旅行協會副執行長連絡,聯絡資訊如下
Brian Herlihy brianh@sustainabletravel.org.
www.sustainabletravel.org/program/sustainable-travel-leadership-network.

若您想透過台灣永續旅行協會來了解國際永續旅行協會的

相關事務,歡迎跟我們連繫
台灣永續旅行協會
鄭丹妮 niewawa@gmail.com
陳盈潔 smallj300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