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推薦符合樂活精神的產品,這些好東西是安全的、可以重複使用的或可分解的。台灣永續旅行協會經費除來自會員的捐款,也來自這些好企業的支持,2013年協會開始進行一些大家或許認為是很小但是卻必要人去執行的計畫,這些計畫的費用多數將來自於會員的捐助與大家的捐助。本年度會將捐款全數使用在[蘭嶼好旅人計畫],針對進入蘭嶼島內的遊客進行永續態度的宣導。

凡捐款朋友,協會將贈送金瓜石水湳洞明信片兩張,金瓜石小礦工紀念磁鐵乙個。

捐款超過 800 元 新台幣,協會將贈送 8  oz 名片夾式折折杯 乙個。(顏色不拘)

捐款超過 1200元 新台幣,協會將贈送 山的禮物圖書一本。

捐款超過 2000元 新台幣,協會將贈送 16 oz 咖啡型隨身折折杯 乙個。(顏色不拘) 或 阿里磅野放有機紅茶100g

捐款帳號:

郵局(台北民生郵局)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永續旅行協會

帳號 0001878-0748457

注意說明

1.本協會將會開立捐款收據,請捐款的朋友email 您的收件地址聯絡電話 至 smallj3000@gmail.com 以便統一寄發。

 

 

 

 

 

 

 

 

 

 

 

 

我們推薦符合樂活精神的產品,這些好東西是安全的、可以重複使用的或可分解的。台灣永續旅行協會經費除來自會員的捐款,也來自這些好企業的支持,我們將會將義賣所得,作為推廣與宣傳永續態度的實踐使用。使用在協會本年度執行的[蘭嶼好旅人計畫],針對進入蘭嶼島內的遊客進行永續態度的宣導。

每筆義賣超過 1000 元台幣免運費。協會也會開立捐款收據提供。

旅行可以輕便攜帶的好產品–折折杯 (Made In Taiwan)

8  oz 名片夾式折折杯 – (外殼白色與桃紅色兩款),杯體採用五號塑膠製作,攜帶輕便如名片夾大小,可以在旅行的過程中做為水杯、漱口杯等。隨身攜帶,減少紙杯的浪費與使用。

(義賣價格 150/個)

產品使用說明請參考網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bqT2FHwb0

 

16 oz 咖啡型隨身折折杯 – 外型類似在速食店或便利商店購買咖啡所使用的紙杯,包含蓋子與隔熱套。平時攜帶方便,放在隨身包包裡面,減輕背負的重量,適合每天都要去便利商店來一杯的朋友。(隔熱套顏色有藍、橘、綠、黃、灰)

(義賣價格 350/個)

產品使用說明請參考網站:http://www.youtube.com/watch?v=W_zgJzz6i28